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新闻与传播学院)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5-10
  •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我校研招网已公布《青岛大学2020年硕士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资格名单》(http://grad.qdu.edu.cn/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7274)、《青岛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办法》(http://grad.qdu.edu.cn/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7280)。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具有一志愿复试资格的考生,于2020年5月11日16:00前将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压缩包(zip文件或rar文件,以姓名-考生编号命名)电子版发到xinchuanyanzhao@163.com。相关材料命名格式为:
1.有效身份证件(图片)
2.应届考生材料(学生证、验证报告)
3.往届考生材料(毕业证书、备案表、认证报告)
4.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考生材料(认证报告)
5.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
6.复试诚信承诺书
7.其他材料
注意:
1、上述应届考生材料文件中应包含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往届考生材料文件中应包含本科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考生材料文件中应包含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二、按照相关通知要求,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须于2020年5月11日16:00前完成心理测试,相关流程见附件。
三、本次复试采用的主平台为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具体使用方法见我校研招网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F2IryC2tNkp_iwIhIhOfxQ);广播电视专业的备选平台暂定为腾讯会议,复试于2020年5月14日上午8:00开始;新闻与传播的备选平台暂定为腾讯会议,复试于2020年5月15日8:30左右开始。分专业复试方案见附件。
四、每位考生当天具体复试时间,届时听从相关老师安排。
五、未尽事宜以我校研招网发布的公告为准。
六、联系电话 85980565 蒲老师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