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预通知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04
  • 点击量:


各位考生:

为方便考生参加复试,请按照以下提示,提前做好准备。

一、20234711:00前上传电子版材料

1. 青岛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情况记录表,个人信息填写完整(附件1)。

2. 诚信复试承诺书,打印纸质版后个人签字,扫描或拍照成电子版(附件2)。

3. 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清晰照片。

4.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科毕业证书可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5. 往届考生须提交本科毕业证书扫描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6. 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7. 青岛大学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签字,盖章(附件3)。

8.非全日制考生报考类别须为“定向”,且报考信息中应注明“定向培养单位”;如非全日制考生报考类别为“非定向”,须主动向我校提交《关于修改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申请》(附件4)。

9.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压缩包(zip或rar)命名为:专业名称-姓名-考生编号。

10. 邮件标题:专业名称-姓名-考生编号。

11. 电子版发送邮箱:qdzhangdan2013@163.com

二、需要准备的纸质版材料

1. 有效身份证件。

2. 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科毕业证书可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3. 往届考生须提交本科毕业证书扫描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 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5. 具有加分资格的考生,须提供相关证书;“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需提供《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及入伍前学历有关材料。

6. 青岛大学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签字,盖章(附件3)。

7. 非全日制考生报考类别为“非定向”,须向我校提交《关于修改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申请》(附件4)。

8. 请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纸质版提交方式和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三、请登录学信网进行缴费和提交面试材料,每生180元。缴费和提交材料截止时间是4月7号16点。

四、本次复试采用的主平台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系统”,操作流程及规范已在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请考生务必提前安装并熟悉复试平台的使用方法。备选平台为腾讯会议

五、正式复试的时间是4月8号,具体开始时间另行通知。

六、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务必关注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青大研招平台”微信公众号、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官网,及时浏览关注有关通知,并注意查收报名时所留手机接收到的信息。

预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