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新媒体行业就业工作座谈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6-17
  • 点击量:

6月15日下午,青岛市市北区人社局、四家新媒体公司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博文楼521会议室开展就业座谈会。青岛市市北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陈硕、人才开发科科长李丹与会指导,青岛视觉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杠上开花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星创千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万物合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新媒体行业单位人事经理参加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戚昕、影视系主任李艳英、辅导员宋静宜、张成、王凤娇以及影视系各级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戚昕指出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借此机会通过与用人单位直接沟通解答疑惑,促进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

参会同学表达了自己目前对于新媒体行业的就业顾虑,包括薪资待遇、工作时间、上升空间等。王晓彤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毕业生可以根据自身专业、特点、和优势选择职业赛道,目前新媒体行业正处于平稳发展期,发展前景较为广阔。李艳英指出,学院课程设置与企业人才需求方向契合度较高,建议积极推动部分课程实践学时企业项目对接,实现互利共赢。陈硕建议同学们大胆走出传统就业观念的“舒适圈”,同时也表示会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