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青岛喜马致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23
  • 点击量:

    为畅通学院和用人单位合作渠道,丰富双方就业实习合作的内涵与实践,4月21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刘东方、党委副书记戚昕、新闻系主任姜昕、辅导员宋静宜一行前往青岛喜马致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座谈交流。青岛喜马致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春光,副总经理董乐、视觉总监岳霄龙等相关领导参与活动。

    在座谈会上,刘东方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已取得的学术成果和专业开设情况。他表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学生理论知识扎实、可塑造力强、活跃度高,与青岛喜马致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契合度高。

    随后,孙春光指出,公司将“培养优秀人才”放在第一位,欢迎“新鲜的血液”来进行历练与学习,并表示“要为从学校大门迈到企业大门的这帮年轻人负责任,给大学生做好引路人,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董乐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和公司经营理念,我院优秀毕业生李群、张一凡分享了自己从学校到企业的心路历程和经验。

    最后,我院与青岛喜马致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签署《院企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协议》,并为董乐颁发了“校外合作导师”聘书。

视频来源:青岛喜马致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