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3年度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23
  • 点击量:

2023年4月20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博文楼52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辉主持,院长刘东方、党委副书记戚昕及理论中心组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张辉向各位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他指出应以庆祝合并办学 30 周年为契机,深入挖掘青大历史、讲好青大故事,凝聚青大精神、汇聚青大力量,传承青大文化,唱响青大声音,为奋力推进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接着,张辉传达了《青岛大学2023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他提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实现常态化,为青岛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出贡献。

2022年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获得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优秀基层党委,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获得新媒体最具潜力奖。会上,张辉和刘东方为2022年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高存玲、马丰刚以及四位优秀通讯员郭颖钦、张梦瑜、路志远、吴雨荻颁发证书。2022年度,我院《速戳!青大专属防疫表情包来啦!》被评选为优秀新闻宣传工作案例。

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创新学习方式,共同观看视频《人民讲堂·前沿:数字中国智慧社会》。视频中两院院士李德仁就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了深入讲解。与会人员围绕视频中相关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