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对外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前往东营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6-17
  • 点击量:


近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前往东营职业学院、东营市委网信办调研社会服务工作,洽谈合作事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辉、院长刘东方和院长助理高存玲参加调研。

6月14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一行来到东营职业学院,针对专业合作、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调研,东营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解涛向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一行介绍了东营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在校生规模等基本情况。据悉,东营职业学院成立于2001年7月,设有8个二级学院和1个混合所有制航空学院,开设57个专业。其中,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开设有无人机专业、影视动画专业和艺术设计专业,双方合作空间广阔。

6月15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东营市委网信办开展座谈。东营市委网信办主任史新建、副主任荆向民介绍了东营市委网信办的基本情况、相关工作流程和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张辉和刘东方介绍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对外合作简况,高存玲介绍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网络内容宣传、新闻宣传人员培训、网络舆情处置方面的优势和力量。东营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专家力量雄厚,能够在人员培训、网络宣传等方面为东营市委网信办提供诸帮助,双方合作空间广阔。

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通过调研,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了解了有关方面在新闻宣传等方面的需要,有助于提升产学研转化水平、提高服务社会能力。近年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以学术研究顶天,以服务社会立地”这一要求,通过二者的有机结合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