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我院两位教师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2-20
  • 点击量: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公布了第三十六次社科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共有两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同时吕周聚老师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
吕周聚老师发表在《文艺研究》上的《论中国现代诗歌对芝加哥诗派的选择与接受》一文被评为山东省第三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刘东方老师发表在《中山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上的《新诗诗体标准的建构及当下意义》一文被评为山东省第三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山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全省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最高奖,从 2021 年开始,每两年评选一次。
近年来,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积极致力于提升自身,通过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设立科研团队,组织学术沙龙等活动,努力构建丰富的学术环境,以提高科研水平。这些不懈的努力已经取得显著突破,反映在项目申请和论文发表等领域。学院以此为契机,不断迈向更高的发展水平。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