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6-06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顺利实施,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于2023年6月4日在博文楼401、402教室举行,并择优推荐省级候选项目。本次共有55支队伍参与答辩。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有:党委副书记戚昕,辅导员张成、包蓓蓓老师,闫翠静老师、刘芳老师、杨婧老师。

在项目展示环节,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和项目申请书双呈现的方式,对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对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创新点与项目特色、项目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阐述。在评审答辩环节,评委结合专业特色,就项目具体情况进行提问、点评,指出项目亮点、不足,给予相关指导和建议。经评审,本次参与答辩的55支队伍全部通过校级项目立项审核,其中18个优秀项目被推为省级项目。

此次答辩,不仅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改进方案、完善项目,为后续的各种创新创业类大赛做有益的铺垫,还展现了大学生的实践创新风采,利于宣传倡导更多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尝试。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今后文传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大创”项目,拓宽学生思维,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促进学生综合能力培养,提高学院科研水平。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