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6-05
  • 点击量:

2023年6月3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博文楼217教室召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马丰刚、团委老师孙晓萱、2020级辅导员张成、2022级辅导员包蓓蓓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文传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杨佳凝代上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从规范服务组织设置、强化服务队伍建设、丰富服务项目体系、总结服务经验教训四个方面总结上届工作情况。“希望文传学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将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校、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坚持服务探索,激发服务热情,凝聚服务力量,提升服务质量,催生丰硕成果,展现全新魅力。”

本次竞选人员包含2021级和2022级本科生共76名,主要竞选职务为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副部长。参与竞选的同学以PPT展演的形式进行自身情况介绍,阐述个人优势以及对竞选岗位的认知,并对未来部门规划提出了个人设想。

此次竞选进一步明确了本科生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选拔出一批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人才,为学院发展了注入活力与动力。在未来,文传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和服务工作中去,在奉献中书写新的篇章。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