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首届戏剧文化节获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31
  • 点击量:

5月25日,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戏绽花开,剧育未来”首届戏剧文化节于青岛大学剧院举办,本次戏剧文化节共展演了《鸿门宴》《雷雨》《北京人》《孔雀东南飞》等7个剧目,《观海新闻》、《大众报业·半岛新闻》两家青岛市主流媒体给予了宣传报道。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客户端立足青岛本地提供新闻资讯,于5月26日以《<鸿门宴><雷雨>……从课堂到舞台!这场戏剧文化节值得一看》为题对我院本次戏剧文化节进行了报道。报道中提到,近年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认真落实青岛大学“一二三四五”育人体系,秉持“教学工作与学团活动相融合,协同育人,助力学生专业发展”的理念,其本次举办的首届戏剧节实现了“从课堂到舞台”的完美转换,是师生共同完成教学成果的展现。

山东大众报业 “半岛V视”新闻客户端5月28日以《半岛V视|戏绽花开,剧育未来,把课堂搬上舞台!青岛大学戏剧文化节开启》为题进行了视频报道。报道采访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书记戚昕及部分参演学生,戚昕表示,本次文化节的所有剧目都出自学院开设的各门课程,学生们从导演、编剧到现场工作全程参与,培养了良好作风,部分参演学生也表示通过本次角色扮演,更多地了解了各个时代、国家和时期的历史和历史人物,对课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