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学生志愿者参与日善堂志愿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27
  • 点击量: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日善堂“人道 博爱 利他 至善”的日善精神,2023年5月25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志愿者们参加日善堂志愿活动,为老人们提供服务,和老人们一起互动。

日善堂是一家全年无休、为70岁以上困境老人提供免费健康餐食的素食助老公益餐厅。日善堂运行所需的物资和志愿者需求,全部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积极为前来用餐的老人们服务,承担食物分发和垃圾清理工作。为孤寡、独居、残疾、失独、高龄等老人提供营养餐食和精神陪伴。

我院学生志愿者领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老人们也激情领唱了《团结就是力量》《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营造了轻松欢乐的活动氛围。

志愿活动结束后,日善堂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向文传学院志愿者表达了感谢,并表达了进行长期志愿活动合作的意愿。

从左到右依次为:21级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全双双、21级汉语言文字学专业刘研、21级广播电视专业陈琪、 22级新闻与传播专业彭卓、22级新闻与传播专业李全超

小善成大爱,小善汇大流。今后文传学院也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学生在活动过程中体会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文明素养,创建和谐社会,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