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青岛大学第十八届校园健美操大赛中斩获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02
  • 点击量:

4月25日,青岛大学第十八届校园健美操大赛在浮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健美操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队员选拔期间,我院同学踊跃报名,经过严格的考核筛选,最终确认了董欣怡、郭晶晶、孙瑞玉等16名舞蹈功底较好、动作标准的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本次大赛。

备赛期间,队员们每天晚上在操场刻苦训练,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正式比赛。跟女队员相比,两位男队员动作稍显逊色,为追赶进度,两人常常趁大家休息的间隙在一旁默默加练。此外,在我院2020级健美操运动员黄素洁、梁筱婷两位同学的专业指导下,队员们对健美操动作、队形进行创新编排以此展现我院学子青春、朝气、活力的艺术风采。

经过数周的磨合排练,16位队员在赛场上面带微笑,以最好的状态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每一次旋转跳跃都闪烁着自信的光芒。最终经过成绩评定后,我院健美操队在全校23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二等奖的好成绩,创下了我院在此赛事上的又一个辉煌时刻!

4月10日到25日,文传学院健美操队伍的队员们克服困难,辛勤训练,展现了文传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风采。希望在明年的青岛大学十九届校园健美操大赛中,文传学子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健美操队员名单:

王辰宇 黄雪颖 胡嘉芮 朱林轻羽 徐雪倩 施明昌 张薛钰 王晨 董欣怡 孙瑞玉 王钰 杜奕苇 郭晶晶 王阔 彭丽蓉 赵梓伊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