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展示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3-11
  • 点击量:

    孟春时节风初暖,寒假实践硕果累。3月5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答辩展示会于博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展示共有41支队伍参加,团委书记马丰刚老师、20级辅导员张成老师、21级辅导员孙晓萱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

    马丰刚老师在会前强调了团中央以及教育部相关文件对培养大学生奉献意识的重视,并期待同学们在本次答辩中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产出高质量实践成果。

    各团队代表通过总结性视频、PPT讲解等全面细致地进行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包括实践背景、活动实践过程、成果展示、成员心得等多个板块,展现了文传学院学子的风采。评审老师对同学们的实践热情与实践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了答辩中应当注意的细节问题。
实践是培养具有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是自我教育、社会教育和学校教育的有机衔接。本次寒假社会实践让文传学院的学子们将自己所学用于实践,又在实践中获取新知识,形成了良好的有机循环。同时,也锻炼了学子们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奉献意识。

    最后,在场各位老师与参与答辩的部分同学进行合影。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