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开展“笔墨送温情”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3-11
  • 点击量:


    2021年秋季学期尾声,文传学院2022届毕业生即将迎来考研考公等各项大考,学院的师生共同研墨铺纸,提笔挥毫。

                        
    “金榜题名”、“梦想成真”、“旗开得胜”……一笔一画、一字一句都凝聚着老师的殷殷期望和学弟学妹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写完书法赠言,师生还一起录制了祝福视频,为备战的学子们加油打气,尺素传情,言传心声,祝福同学们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次日,文传学院领导、辅导员走访毕业生生宿舍,与同学们交流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在考研考公冲刺阶段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儿,并为同学们赠送学院师生写的美好祝福。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