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演讲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3-11
  • 点击量:

    值2022年学雷锋活动月之际,3月4日,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演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友事务部承办,研究生、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由来自20级广播电视编导2班的赵奉炜同学做演讲。

    本次演讲主题为“螺钉不锈精神在,历史常记雷锋情——向雷锋同志学习”。伴随着一段感人肺腑的视频,雷锋同志短暂却光辉的一生在我们面前缓缓展开。

    随后,赵奉炜同学围绕“雷锋精神的缘起”“为什么我们要学习雷锋精神”“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三个内容依次为大家讲解雷锋精神,传递雷锋精神,并鼓励大家怀着雷锋精神积极地投入实践中去。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