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2-06
  • 点击量:

近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安排多场面向不同群体的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

12月1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辉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张辉从光辉历程、继往开来、数读报告、伟大变革、擘画蓝图、开启新篇六个方面向全体职工全面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会议中,张辉首先带领大家回忆了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历次情况,并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处在关键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会。张辉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要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12月1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刘东方于腾讯会议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刘东方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将政治素质、专业能力、人格品质摆在自身发展的重要地位,全面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机关党支部12月1日于博文503室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29日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影视系党支部于11月30日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系党支部于11月30日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汉语言文学第二党支部于11月29日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汉语言文学第三党支部于11月29日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汉语言文学第一党支部于12月1日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9日到12月1日,文传学院各党支部陆续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包括机关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影视系党支部、新闻学系党支部、汉语言文学第一党支部、汉语言文学第二党支部、汉语言文学第三党支部,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相关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方面与支部各位同志进行学习、讨论。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于12月1日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马丰刚于腾讯会议和博文楼404教室向学院全体团员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马丰刚向团员学生们阐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激励各位团员青年努力发展自己。马丰刚强调,各位青年要放大自己的闪光点,向优秀的青年党员学习。并鼓励大家积极组建团队参加活动,以此锻炼自己、发展自己。

文传学院教职工表示要深入学习、扎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承担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文传学院学生党员和团员们表示要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赓续奋斗,团结奋进的青春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