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2-24
  • 点击量:

2022年12月12日中午12:3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博文楼404教室和腾讯会议同步召开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文传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马丰刚主持,20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成,21级本科生辅导员孙晓萱,本科生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讨论了22名同志的入党问题。

与会人员到齐后,会议正式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文传学院严格按照程序发展党员。预备党员们向组织提出申请,总结了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自身的发展情况,在总结中正视自己的问题,最后向党组织表达了想要成为正式党员的决心与信心。经与会党员民主评议和无记名投票后,同意以上22名同志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马丰刚对本科生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感恩的过程中继续前行,不断解决困难,给党组织和自己带来光荣。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