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张辉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宣讲二十大精神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1-24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全院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落细落实,11月24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辉主持会议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辉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全面阐释。同时,强调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次单独成章地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进行一体部署,凸显了教育的基础性和支撑性作用。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部门和个人的具体工作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立德树人新局面。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