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考核工作

  • 作者:陈健
  • 发布时间:2019-12-31
  • 点击量:

2019年12月31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博文楼52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4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校考核组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邱秉常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银亭对学院党建工作从工作思路、制度措施、工作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总结进行全面总结。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清辉代表党委班子就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院中层干部在大会上对照《办法》中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依次做了写述职报告,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到会的全体教职工分别对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中层干部考核进行了认真填写打分。

大会最后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新闻与传播学院津贴分配方案》。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