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 作者:马丰刚
  • 发布时间:2020-06-17
  • 点击量:

为使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和职责,激发党员爱国爱党意识,6月16日上午9点整,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浮山校区博文楼412会议室对2020届毕业生党员进行爱国爱党教育,举办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银亭、党委副书记罗清辉、学工办主任马丰刚、学生辅导员杜晓,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马丰刚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学工办主任马丰刚为毕业生党员们讲解青岛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此次疫情期间所做出的贡献;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此次疫情防护中起到的决定性作用。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清辉宣读了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宣读完毕后,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在毕业生党员代表张笑如同学的领读下进行入党誓词宣誓。


宣誓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孙文倩发言。她表示非常感谢母校母院四年来的栽培,同时,作为毕业生党员,在离校之际应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用党员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向上,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配合学院做好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最后,张银亭书记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们表示祝贺,对各位毕业生党员表示欢送。他强调,各位毕业生党员应该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离别之际,他对毕业生们还提出了希望,希望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和使命,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增强组织观念,做好组织关系接转工作,他希望党员同学们能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义务,保持与党组织的联系。最后他祝福毕业生党员们前程似锦,勇敢向前,努力为党增辉,为祖国建设事业添彩。

此次活动是新闻与传播学院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引导毕业生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本色,做一名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