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前往莱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文字:高存玲 图片:刘雅箐
  • 发布时间:2019-10-31
  • 点击量:

2019年10月31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新闻与传播学院前往位于莱西市姜山镇前保驾村的“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近二十名党员参加。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成立旧址。据工作人员介绍,90多年前,以李伯颜、孙耀臣等同志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在这里创建了胶东农村第一个党支部和胶东第一个县委;成立了我党领导的胶东最早的农民武装。解放战争中,前保驾山村又涌现出孙瑞兰、林中芳、孙洪元等英雄人物,为人民解放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


 革命先烈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党员干部,让大家对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庄严的党旗,党员们感受到肩上的责任,坚定了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