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9-26
  • 点击量:

 

  近日,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9月24日14时30分,学院党委书记张银亭在博文楼412会议室主持了开班仪式。


 


  在会议中,张银亭书记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党的监察机关、党组、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十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张书记介绍党史,讲述了党章的重要性,讲述了入党誓词的演变,要求大家做到“四有”,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全面”等。张银亭书记指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做好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工作,是一项关系到党永葆生机、长久发展的基础性工作。

 

 

 

  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为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之后的党课学习和思想觉悟构建了基础结构,指导入党积极分子今后的学习与行动,使参会成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加入党组织的相关流程和步骤,明确了方向。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