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9-30
  • 点击量:

  2020年9月28日中午1点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支部大会在博文楼412召开,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支部大会主题为“继往开来,奋勇前行”,目的是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在支部积极参加的志愿者服务中表现优异的同志进行表彰,同时对2020年的支部任务进行展望。

  会议对今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重心集中在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坚持学习与实践同步,支部积极开展文件学习和以校内外志愿者服务为主,促进成员全面发展。并且严格按照学院规定要求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发展培养任务。支部同志认真配合支部任务的开展,先后多次参与线上易班建设、线下专题学习、新生服务、交通文明劝导等非常规活动及青大附院抗疫战士出征仪式服务的特色活动。

  同时学院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同学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党群关系,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社会和谐稳定和科学发展的促进者。志愿服务,党员先行。在2020年度的志愿者特色活动中,相比去年学生党支部志愿者服务数量与质量明显提升,各项服务数据指标持续上升,支部参加志愿服务和支部内活动表现优异的同志提出表彰。

  下半年,支部还将深化理论学习,加强专业和活动考核,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把握基层党建工作方向,增强实践锻炼,提升支部队伍素质能力;端正工作态度,以最大的学习热情和始终如一的责任心做好日常基本工作,为学院党支部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努力把支部建设成青岛大学优秀学生党支部。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