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荣获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7-05
  • 点击量:

6月30日下午,青岛大学2023年夏季学期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在会议中心305会议室举行闭幕式。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以及来自各学院(部)研究生教育分管领导,导师和研究生代表。

青岛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建波对创新成果展进行总结并宣读获奖名单。本届成果展以“筑梦青大,创享研途”为主题,组织各学院(部)研究生参加本次展会,各单位共推荐研究生学术报告309项,学术海报457个。展览历时2天,活动累计举办26场次,产生优秀组织奖11个,优秀学术报告107项,优秀海报60个。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培养我校广大研究生科学素养、研究精神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

孔伟金在闭幕式上讲话,向此次成果展中的获奖同学及集体表示祝贺,同时对研究生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坚守信念,勇于创新;永葆热情,善于创新;担当作为,敢于创新,将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的发展事业相结合。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本次创新成果展中共有17支队伍参与,并荣获佳绩。其中5人获得优秀学术报告奖,分别是:刘洋、祁赛、杨渊杰、梁笑晗、王泽,另有崔丽雪、矫西鹤团队获得优秀学术海报奖。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