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影视系召开期中工作推进会议

  • 作者:李艳英、王娟娟
  • 发布时间:2023-04-10
  • 点击量:


2023年4月6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影视系在博文楼412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围绕优质课程评选、学科及专业建设和学生就业情况三个方面重点展开。会议由系主任李艳英主持。




会上,李艳英主任介绍了本系优质课程评选原则制定事宜。学科秘书王娟娟宣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影视系)优质课程评选原则》拟定稿,最后,全体参会教师全票表决通过。随后,李艳英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的《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并结合影视系发展现状分析了学科发展新局势,希望大家能够明确目标共同努力。其次,动画教研室主任李佳莹和编导教研室主任王寿苹介绍了目前两个专业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接着,李艳英主任对两个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展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规划。

最后,在学生考研和就业方面,李艳英主任和院长助理耿志宏老师就目前的考研结果和就业形势具体分析,并动员各位老师在就业形势严峻的现实压力下,要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职业观,疏解学生焦虑情绪,加大对学生就业意识的教育引导,帮助学生合理抉择就业与升学,合理设定考研目标,帮助学生精准分析个人情况,做好求职指导。

本次会议对于解决学科、专业现实问题,动员各位老师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的前提下,团结一致努力推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体系建设都有着重要意义。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