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获奖 > 正文

我院多位教师获得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3-10
  • 点击量:


    近日,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公布了第35次社科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新秀奖2项。

    其中,李玉明老师发表在《山东大学学报》上的《“反传统”更是创造性转化的动力——鲁迅“反传统”再评价》一文被评为青岛市第三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王金胜老师发表在《当代作家评论》上的《弱者的反抗与莫言文学的崇高美学》一文被评为青岛市第三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孙顺华老师著的《中国出版家陈翰伯》一书被评为青岛市第三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解婷婷老师撰写的《<诗经>琴瑟寓意考论》一文被评为青岛市第三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肖喜珠(通讯作者)、Porismita Borah撰写的Do Norms Matter?Examining Norm-Based Messages in HPV Vaccination Promotion一文被评为青岛市第三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新秀奖。高存玲老师撰写的《通电在晚清民国的演进历程和原因探究》一文被评为青岛市第三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新秀奖。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