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获奖 > 正文

我院教师肖喜珠获得AEJMC最佳论文奖二等奖

  • 作者:梁跃田
  • 发布时间:2022-05-17
  • 点击量:

    近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肖喜珠获得新闻与大众传播教育协会(AEJMC)2022年最佳论文奖(Top Paper Awardees)二等奖。获奖论文的题目为《厌恶与控制:一个研究社会矫正如何运作的实验》(Aversion and Control:An Experiment Examining How Social Correction Works)。该研究基于实验考察了如何纠正新冠不实信息。

    新闻与大众传播教育协会(AEJMC)是一个由新闻与大众传播教育工作者、学生和媒体专业人士组成的非营利性教育协会。它是新闻传播领域公认的顶尖级国际会议之一。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