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赴西海岸新区访企拓岗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4-11
  • 点击量:

4月11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辉、党委副书记戚昕、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一行18人,赴西海岸新区实地走访参观滨海学院和华文技工学校。

我院一行第一站来到滨海学院。滨海学院常务副校长韩晓萌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韩校长介绍了滨海学院概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大家集体观看了滨海学院宣传片。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吕明凯详细介绍了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发展等方面。接下来,戚昕介绍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有关情况和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办学成效等情况。张辉表示,今后两院要密切沟通交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合作。在随后的校园实地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就业岗位需求、工作待遇及教师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会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

第二站来到华文技工学校。华文技工学校副校长刘忠立、办公室主任薛芳、教务处主任王克俊陪同我院师生参观了学校校园、各专业实验实训室、学术报告厅、室内体育馆、图书馆等教育教学场所。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华文技工学校校长孙焕利就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薛芳就2024年招聘需求、工作内容和教师待遇等问题一一进行说明。张辉表示,现在正值春季促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共同推进学生实习实训、签约就业等,实现互利共赢。

今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将会继续深化院企合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拓宽应届生就业渠道,打通就业的最后一公里,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赋能。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