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展风采,运动向未来|文传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4-13
  • 点击量:

4月11日,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立水果消消乐、两人三足、背对背拥抱、摸石过河四个项目。

其中,水果消消乐是对同学们脑力与体力的双重考验,两人三足则是对于双方合作默契的考验,背对背拥抱体现了同学们之间速度的较量,摸石过河是身体协调度之间的比拼。每一个项目都令同学们热血沸腾,同学们鼓足劲,在汗水与笑声中释放速度与力量。

比赛中,同学们团队合作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得到淋漓体现。每一个人都为团队的胜利而努力,每一个人都为团队的荣誉而战。他们的坚持与努力,成为了这场运动会最美的风景。

最终,综合四个项目比分结果,22级汉语师范二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22级汉语师范一班、21级汉语师范二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22级动画班、22级新闻班、21级师范一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丰富了课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培养了团队精神。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大学生们的活力和激情,看到了他们为梦想而奋斗的身影。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