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青岛大学“青春杯”篮球赛女子3v3中斩获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26
  • 点击量:

2023年4月23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女子联队在“青春杯”篮球赛女子3v3比赛中斩获第四名的成绩,创下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此赛事上的最好成绩。同时,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也荣获“精神文明奖”。

在前期的小组赛中,文传国际联队准备充分、训练充足。在队长宋沁妍的带领下,在成员杨雅如、谷丽林、吴玥娴、王顺菲的共同努力下,战胜了法学院、师范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成功在24支队伍中突围小组赛,进入女子3v3八强。

在进入八强后,文传国际联队对战体育学院。4月20日晚7点,在中心校区篮球场对战体育学院.在经历了20分钟的激烈比拼后,文传国际联队以10:7的成绩战胜体育学院,顺利进入四强争夺赛。
在进入四强后,文传国际联队先后对战医学部、政管学院,均以微弱分差惜败,最后获得了女子3v3篮球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从4月13日到23日,文传国际联队的成员们克服困难,努力拼搏,展现了文传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风采。希望在明年“青春杯”篮球赛中,文传学子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