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大学教务处领导老师和中文教育系负责人走访我院实习生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0-08
  • 点击量:

9月28日,青岛大学师范教育中心主任李传军,负责全校师范生实习工作的钟一环老师,中文教育系杨宝春主任、张晓明副主任一同走访了我院在西海岸新区实习的2020级公费师范生。

此次走访了西海岸新区博文初级中学、西海岸新区实验初级中学和西海岸新区育才初级中学三所学校,走访学生9位。

西海岸新区教体局副局长杜刚、西海岸新区教体局人事科田玉发、博文初级中学徐全启校长、实验初级中学刘光平校长、育才初级中学薛荣岗校长与我校老师和实习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我院走访实习的老师

与西海岸教体局领导、博文中学领导和实习生座谈

与西海岸教体局领导、实验初级中学领导和实习生座谈

在西海岸新区实验初级中学的我院实习生

与育才初级中学领导和我院实习生座谈

在座谈中,杨宝春主任代表我院领导对西海岸新区教体局为我院公费师范生实习提供各项工作的大力配合表示感谢。杜军副局长代表西海岸新区教体局对青岛大学公费师范生来新区各级学校实习的工作表达了欢迎之情。在与各校领导座谈中,对我院2020级公费师范生实习态度和工作能力提出表扬。

在与教体局和各校领导座谈中,杨宝春主任代表我院表达了各校对实习工作和参与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支持的感谢。同时,就师范生校外导师选聘、高校师范专业教师与基础教育教师课题合作等工作,双方也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