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传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开展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0-08
  • 点击量:

为深入挖掘和展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促进社会实践团队交流,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2023年9月27日中午,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答辩会在博文楼521会议室举行。辅导员张成、孙晓萱、包蓓蓓、王宁宁出席会议并参与评审,本科生王萍主持会议。

本次答辩共有32支队伍参加。在答辩环节,各团队从实践背景、实践内容、实践成果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所取得的成果和宝贵经验;同时,分析遇见的问题与活动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实践活动提出构想。同学们答辩流畅、思路清晰,展现出严谨实干、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评委们根据每个团队的实践情况进行综合评分、予以中肯点评和建议,并鼓励大家充分发扬学以致用、不怕困难的精神,在实践中感知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淬炼意志品质,勇担时代使命。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服务人民、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了社会实践的意义,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行路于广袤大地,思悟于实践之中。文传学院将持续深化实践育人工作,将社会实践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引导学院学子不断领悟实践精神,转化实践成果,砥砺奋进,矢志笃行,奋楫争先,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