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对外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校友及知名企业捐赠仪式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15
  • 点击量:

2023513日下午,院在博文楼503资料室举行校友及知名企业捐赠仪式。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辉、院长刘东方、高品未来(北京)数字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全江、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郑中华出席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戚昕主持。



仪式上,张辉为刘全江和郑中华颁发捐赠证书,并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郑中华与刘东方分别代表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签订捐赠协议。高品未来(北京)数字文化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高品全球数字图像图书馆数据库》和高品社区平台2年使用权,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博约舆情系统6年使用权。

刘东方对两家企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刘东方指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学院规模较大、学术底蕴深厚、师资力量雄厚,近年来在科研获奖、重大项目、重要论文和专著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人才培养质量不断跃升。学院在将继续拓展服务社会的渠道,走出“象牙塔”,努力培养应用型及研究型人才。两家企业的捐赠能对我院的教学、科研等产生重要助力,希望能与两家企业深入合作。

郑中华和刘全江分别从主营业务、发展历程、优势特色、校企合作前景等方面介绍了两家公司的基本情况。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