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对外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台湾铭传大学陆教处副处长黄新福一行到访我院

  • 作者:孙娟
  • 发布时间:2018-06-25
  • 点击量:

61日下午,台湾铭传大学大陆教育交流处副处长兼交流组组长黄新福、行政组组长周星文到访我院,就两校师生短期交流、项目合作等与我院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院长赵秀凤主持座谈会。新闻系主任姜昕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赵秀凤首先代表学院师生欢迎黄新福副处长一行的到来,对铭传大学对我院本学期在该校访学交换师生的关照表示感谢。黄新福、周星文分别介绍了铭传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大陆交换生项目,播放了铭传大学的宣传片。他们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与青岛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也希望两校的新闻传播学科在教学和学术等方面加强交流,拓展合作。黄新福副处长还回答了到场师生关于访学研修、学分兑换、选课、社团等方面的问题,增进了大家对铭传大学的了解。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