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对外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为山东省监狱系统举办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5-29
  • 点击量:

519-25日,我院组织专家师资为山东省监狱系统举办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共有8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现场考察环节,提升了监狱系统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切实加强监狱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了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课程根据监狱局的培训目的和要求量身定制的,根据参训单位的需求举办现场教学和学习实践,参训学员表示,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讲述精彩,紧扣他们的工作实际,针对性强,对于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解决新矛盾、处理新问题等有很大帮助。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邱秉常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并讲话。山东省监狱局苏敬党副监狱长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