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对外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滕州市级索镇签约框架合作协议

  • 作者:陈健
  • 发布时间:2019-07-26
  • 点击量:

7月22日,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滕州市级索镇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级索镇举行。滕州市政协副主席、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乔令梅,市政协副主席李军,级索镇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青岛大学校领导邵彬,学院党委书记张银亭、院长邱秉常及有关负责人和教师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慎平介绍了级索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同观看了级索镇经济社会发展纪录片;校领导邵彬简要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希望双方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深化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深度合作;镇党委书记邢佑文表达了进一步强化校地、校企战略合作,加大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合作力度的迫切愿望。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邱秉常与级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慎平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政协副主席李军在致辞中对邵彬一行表示欢迎,对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战略合作的签署对于充分发挥青岛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科研优势和级索镇的基地优势,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校地合作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希望双方按照协议说了算、定了干、见实效,建立良好机制加快推进,共同交出一份出色的校地合作答卷。


签约仪式前,邵彬和学院有关人员在滕州级索镇镇长王慎平的陪同下,参观了山东耀国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启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依莱特硅业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并深入级索镇前杨岗村、后泉村、前泉村、七星湖湿地、郝屯村进行实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