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对外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中韩大学生联合创作组成立

  • 作者:谢晓栾 盖晓晗 李佳宸
  • 发布时间:2019-01-18
  • 点击量:

青岛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与韩国清州大学电影学院计划于2019年1月16日至23日进行大学生短片创作项目合作。1月16日上午9时50分,清州大学师生乘坐的飞机落地青岛,我院学生赴机场迎接。 

下午2时,青岛大学与清州大学的学生创作组于博文楼412会议室进行初次会晤。清州大学电影学院院长鱼一善主持会议并陈述此后一周的日程安排。首次会议中,中韩双方创作剧组进行了剧本、设备与人员分配等问题的协商讨论,为接下来合作项目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讨论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中韩两国学生通过沟通交流,彼此加深了解,增进互信。该合作于今年首次开展,立足于中韩两校专业学科的优势互补、促进中韩两国学生的沟通交流,致力于打造两校合作共赢的新名片。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