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青岛古麦嘉禾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30
  • 点击量:

为深度拓展院企合作,加强院企交流,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3月29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辉、党委副书记戚昕、影视系主任李艳英、学科秘书王娟娟、院团委书记马丰刚、辅导员宋静宜一行前往青岛古麦嘉禾科技有限公司对接项目并座谈交流。公司总经理于爱山、人力总监陈波等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于爱山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内容等相关情况。他指出,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与公司理念不谋而合,公司将以校企合作为依托,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帮助学生走出课堂,共同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局面。

随后,张辉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模式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他指出,文传学院以打造综合性、创新性、高素质人才为主要目标,着重于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他表示,此次合作将拉近校企距离,开启学院校企合作新篇章。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式的改革、实习就业、专业技能培训、实践能力培养等多个方面深入探讨,在人才输送、课程设置、校企资源有机结合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最后,学院与古麦嘉禾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院企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协议》,并为于总颁发《校外就业导师》聘书。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