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 | 文传学院2023年省科创项目校赛推荐答辩会顺利举行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1-27
  • 点击量:

2023年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项目推荐校赛答辩会于2023年11月23日在博文楼401教室举行,并择优推荐校级候选项目。本次共有25支队伍参与答辩,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有:院党委副书记戚昕,教科办杨婧,辅导员张成、孙晓萱、包蓓蓓、王宁宁。


为了在答辩过程中更优质的呈现项目内容,各团队认真准备了项目ppt、一分钟视频和项目申报书,以简洁明了的方式向评委老师们介绍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科学性等。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认真点评各项目,给予各团队充分的肯定,提出了可行的修改建议,让各项目负责人进一步完善项目内容。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培养科学精神,鼓励更多学子进行科技创新尝试,激活文传学子们内心创新的种子,展现大学生的科技创新风采。希望同学们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竞争力,为后续的各项竞赛活动积累经验,促进文传科创的发展。


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今后,文传学院将继续推动科创竞赛开展,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弘扬科技创新精神,推动文传学子综合全面发展。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