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与民城路社区签订共建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21
  • 点击量:

    2023年5月12日上午,我院团委与城阳区民城路社区在青啤TAHA小区签订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戚昕、团委老师孙晓萱、部分街道领导及单位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城阳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孙丽主任为居民代表颁发前期由我院学生志愿者拍摄的精美家庭照片。志愿者们拿起相机为社区居民拍摄全家福并精修照片,用相机记录居民的美好生活、定格幸福瞬间,用温暖的镜头捕捉下温馨的画面,带给大家无限感动和温暖。
签约仪式上,我院团委老师孙晓萱与民城路社区党总支书记任亮签订《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协议》,我院党委副书记戚昕与城阳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孙丽共同为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有利于加强校地合作交流,为我院青年学生志愿者搭建了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引领学生走向社会、深入基层,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对调动青年志愿者的积极性、提升学生素质、弘扬志愿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