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联合数统学院举办“春日歌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4-05
  • 点击量:

   3月31日下午,文传学院和数统学院联合举办的“春日歌会”在金家岭校区东院操场顺利举办。

    春日歌会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举办,本场活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戴好口罩,保持间隔。

    本次歌会共分为三个部分:才艺展示、春日许愿、师生合唱。多才多艺的文传、数统学子们,为到场的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老师和同学们也给予了彼此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接近尾声,在两位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合唱了《New Boy》。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