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9-24
  • 点击量:

9月19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博文楼52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苗洪丽,组织部副部长李成增出席会议,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发言,并汇报了第三轮校内巡察整改进展情况。

张辉、院长刘东方、党委副书记戚昕、副院长张文彦、院长助理高存玲分别做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苗洪丽针对学院巡察整改进展情况进行点评。她说,今年6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经过三个月的整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取得了良好的整改成效,整改举措扎实到位,后续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刘彩云针对检视剖析和巡察整改情况做点评讲话。她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六个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自我剖析,内容充实,发言质量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彼此指出的问题有针对性,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体现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针对巡察反馈意见,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进行了认真整改,措施扎实有力,取得了良好成效。

刘彩云向学院党委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沉下心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二是坚持不懈抓整改,建章立制、标本兼治,“当下改”和“长久立”有机结合。三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是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五是强化责任担当,带领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