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01
  • 点击量:

4月25日、26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博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讲人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辉、院长刘东方、党委组织员杨熙胜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成。

张辉书记通过他任乡镇第一书记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要有比群众多吃亏、比群众多牺牲、比群众多挑重担的思想觉悟和准备。杨熙胜书记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强调要按照政治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着重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第一,要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不能有自私自利的想法;第二,牢记入党誓词;第三,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第四,要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

刘东方院长以刘国志、杨靖宇等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为例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共产党员们崇高的精神,强调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信仰,要对党绝对忠贞,时刻不忘民族大义与民族气节,立志成为鲁迅先生口中的民族的脊梁。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员杨熙胜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强调要按照政治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着重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第一,要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不能有自私自利的想法;第二,牢记入党誓词;第三,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第四,要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

张成老师着重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入党的流程以及党员培养各个环节中的细节,向同学们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