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与发展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1-07
  • 点击量:


  2020117日上午八点半,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与发展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学工办主任马丰刚老师主持,会议上确定了8名正式党员和25名预备党员。

  在马老师的主持下,八名预备期满一年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工作报告,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陈钰、毕文静、李玉银等八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自己的申请信,表明自己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经过学校领导决定及党员代表举手表决后,马老师宣布八人成为正式中共党员并给予鼓励和建议。


  韩晨雨、王迎新等25五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报告,表明自己对党忠诚的态度,并且由各自证明人发言对申请人一年内的表现及个人情况进行报告。经全体党员大会通过、支部审查后,由党员小组举手表决确定25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发展对象。

  最后,马老师对会议全体成员提出建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锻炼。本次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与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