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7-01
  • 点击量:

为表彰先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交流,文传学院于6月29日下午举办青岛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

同学们拥有高度的创新热情,积极以专业论文和大赛中的成果报名参与此次展示。经学院老师评选,本次共有14支队伍参与汇报,于建松老师和蒲进老师分别担任文学组和新传广电组的评委老师。


在展示环节,各位同学以PPT呈现的方式,从研究现状、研究方法、研究内容、总结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讲解,充分体现了各研究成果别出心裁的创意点。

全部成果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研究精神和研究成果,也指出了一些研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同学们很大的帮助和鼓励。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我们奔跑在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的路上,唯以“又日新”的作为创新,方能御风奋进、书写新篇。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对创新的热情,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大赛,一路向前。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