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工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母亲节折花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21
  • 点击量:

    母爱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感恩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抵心间。5月11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20余名教职工于博文楼521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母亲节“花香知我意,南风送温情”折花活动。

    五月的康乃馨,没有牡丹的雍容,没有百合的浓香,只有默默散发沁人的清香,就像母亲的爱。当母亲收到第一束儿女亲手制作的手工花是什么心情?当我们第一次完成一束不是用金钱换来的康乃馨又有怎样的意义?折花活动当天,老师们认真按照视频教程步骤,手拿剪纸刀“咔嚓咔嚓”在皱纹纸上剪出了爱的馈赠。从花蕾粘贴到花萼包装再到绿叶装点,每一束花都传递了对母爱的歌颂。大家互相切磋着折花的技艺,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动手的魅力。临近结束,老师们的热情仍然未减,直到做完最后一朵花并包装完毕后才肯抱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束回家。


    通过本次手工折花活动,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既收获了动手制作的喜悦,也表达了对母爱的回赠,同时还通过文艺活动增强了同事间相互交流的情感。让教职工们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感受爱与被爱。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