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文传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6-08
  • 点击量:

 

 

6月6日9时30分,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在博文楼218教室举行。青岛大学纪委副书记林万顺,青岛大学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健,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刘东方,党委副书记戚昕,团委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马丰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静宜,研究生辅导员王凤娇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会议。

此次教育活动中,林万顺为毕业生党员上主题为“反腐倡廉,涵养党性”专题党课,以国家近几年反腐实绩为例,分析腐败产生的原因,告诫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们要不断涵养自己的党性,心怀敬畏,警惕糖衣炮弹,走好人生路。最后林万顺引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寄语,祝福大家前程似锦。

刘东方从文学作品《红岩》主人公原型刘国志为切入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自己的建议:首先,保持党员的信仰,对得起自己胸前的党徽;其次,要保持青大学生努力向上、积极勤奋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然后,保持学习力,提高涵养自己的能力;最后,做好就业和人生规划,经过不断淘洗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并祝全体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戚昕从“毕业就业”方向出发,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谆谆教诲。她表示,毕业生党员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找到自己在社会上的立足点,做升学就业的榜样。

最后,毕业生党员来到博文楼前,在马丰刚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向党旗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