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 作者:姚景泉
  • 发布时间:2023-02-23
  • 点击量:

2022年11月5日至14日,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省决赛由我校承办。由于疫情原因,比赛采用线上方式。2023年2月15日比赛成绩公布,我院参赛的五名选手全部获奖:王雨歆荣获初中语文抽取组一等奖,陈怡丹、姚景泉荣获初中、高中语文抽取组二等奖,李维、陶书轩荣获初中、高中语文推荐组三等奖。栾贻爱老师荣获“省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受疫情影响,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开展颇具波折。从2022年4月,学院开始师范技能大赛的动员与预选,由卞尊昌老师、栾贻爱老师、贤红霞老师和钱伟老师组成了指导教师团队。在长达半年多的备赛期间,我院参赛师生克服了比赛延期、封校、异地封控等困难。五位选手在指导老师的细心辅导下不断进步、扬长补短,在最终的省决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漫长而艰苦的备赛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为学校、为学院赢得了宝贵荣誉。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的(中国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具有丰富的中文教育培养经验,高度重视师范生实践教学水平的培养与提升。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备赛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赛选手不断挖掘潜力、锻炼技能,指导老师甘于奉献、辛勤付出,在多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提升中文师范生从业技能积累了宝贵经验。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