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 作者:王晨
  • 发布时间:2022-03-21
  • 点击量:

3月12日至13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各班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老师主持,旨在进行疫情防控指引,明确公寓卫生要求,疏导疫情防控管理下的学生心理。

    班会的主要内容包括:

   1.疫情防控要求:提高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注意佩戴口罩,并做好在线上课的准备。

   2.公寓卫生:做好宿舍卫生清洁,定时开窗通风。重视消防安全。用整洁的宿舍环境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3.思想引导:注意不要盲目跟风,不信谣不传谣,保持理性思考,在疫情下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展现时代青年担当。



    会上,班主任老师引导学生学会理性看待疫情,保持良好心态;坚持健康作息规律,按时进行线上学习;指导学生正确了解疫情的动态,远离谣言,相信科学;提醒学生务必要时刻佩戴口罩,根据学校的要求定时定点、分批次地进行核酸检测。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