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通过各种形式收听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21
  • 点击量:

1218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在博文楼412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起强烈反响。

大会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靠着艰苦奋斗,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用双手书写了一部发展的壮丽史诗,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了高教事业的发展和为国家培养输送高水平、高质量的人才,在自己平凡的工作上努力作出新的贡献。

学院师生通过各种形式收听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